深入调研办实事 答疑解惑破难题 作者: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1-06-02

      5月28日,由一级调研员鲍大文带队的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处调研组一行5人到我院实地调研、现场办公,为我院改进和加强人才工作办实事、解难题。


     调研组与院党组书记周峰、副院长陈静及院相关处室、研究所负责人就我院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院人才队伍基本情况,从破解我院人才引进的实际困难出发,着眼于我院人才引进现实需要,围绕传统优势学科专业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人才招聘等问题,与院领导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详细讲解我省人才政策、耐心答疑解惑,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的实地调研、具体指导,为我院准确把握、用好用足我省人才政策厘清了思路、提供了遵循。院党组书记周峰在座谈中表示,要学习人社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调研、现场办公的好做法,学习人社干部办实事、求实效的好作风,把调研组的具体指导转化为改进和加强社科院人才工作的实际成效。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