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学党史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18-06-27

“庆七一•学党史”
---继续教育学院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以纪念建党97年周年为契机,重温党的历史,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开展了“庆七一•学党史”---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以“红色之路”为主题,以1923年至1958年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历史发展为主线,结合哈尔滨地域文化和人文历史,通过历史图片、文物、场景和艺术作品等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红色之路,穿越时空。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回望了哈尔滨的解放之路,回顾了这座英雄城市的光辉历程。

 

      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孟庆中的带领下,由组织委员张雪霞领誓,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心中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由然而生。通过深入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哈尔滨地方党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信仰信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院深化作风整顿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