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康讲座 作者:院组织部、院工会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18-03-08

      3月6日,时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开启了2018年社科大讲堂第一讲(第31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这一重要思想,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讲师、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高静梅老师作“科学防病 维护健康”主题知识讲座。院党委副书记战继发主持讲座,副院长陈静、吴海宝和全院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高静梅老师用她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教学案例分别从急救知识普及、职业疾病预防、中医保健等几个方面对健康知识进行了讲授,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战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全院女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倡导全院职工注重自身健康,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提高健康意识,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崭新的工作。

 

                                                                                                                          (院组织部、院工会)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