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宣传部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18-05-02

      4月28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2018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峰主持,院党委成员、省管干部以及各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的院党委成员和省管干部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人大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荣军、张庆伟同志在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黑龙江省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实施意见、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中央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全国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以及重要会议领导讲话精神,并结合以上诸方面内容分别作专题发言。
      周峰书记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仍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下发的重要文件精神,同时按省委要求,将定期学习国家最新法律法规。院党委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学,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我们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实践,不断推进我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新型智库建设。(宣传部)
 

附件下载:

DSC_9063s.jpg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