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职工徒步大赛 作者:院工会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18-05-1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精神,营造“人人都运动、人人都参与”的良好氛围,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增益身心健康,展现我院干部职工精神风貌,按照院党委要求,我院于5月8日上午9时开始,在风景如画的松花江畔举行2018年职工徒步大赛。院党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党委书记周峰、院长朱宇、副院长王爱丽、陈静、吴海宝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带头参赛。


      赛事筹备以来,全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盛装参赛。全院参赛部门100%,参赛职工为82%,参赛率比去年大幅提高。政治学所、哲学所、俄罗斯所、东北亚所、犹太研究中心、法学所、文献信息中心、研究生学院参赛人员比例高,部门全体职工顽强拼搏,发扬 “一个也不能少”的团队互助精神,争取优异成绩。比赛路程4公里,200多名参赛职工全部抵达终点。此次比赛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出了团队意识和拼搏进取精神。
      按照赛事规则,经数据统计,对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表扬:
      获得优秀组织奖(团体)前7名的单位(按名次排序):宣传部、组织部、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老干部处、财务处、俄罗斯所。
      获得男子前10名的运动员(按名次排序):孙伟家、徐雪、吴海宝、赵玉贵、赵北辰、范新宇、李琪、朱大鹏、郝帅、陶福田。
      获得女子前10名的运动员(按名次排序):赵金凤、曲宪献、臧鸿、尹静、穆玉丹、张雪霞、吕秀伟、由薇波、董晓钟、高桂梅。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能在此赛事的带动下,更加积极地参加健身活动,增强体质,为加快我院新型智库建设奋力拼搏,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推进新龙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