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上显身手 作者:院工会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19-11-11

台 球 桌 上 显 身 手
——记省社科院第三届职工台球比赛

 

 

 

      金秋十月,在全院职工还沉浸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大合唱的愉悦中,院工会为活跃职工体育活动,于10月22日拉开了第三届职工“中式黑8”台球比赛的序幕。

 

 


      今年赛事分男子45岁以上和以下两个年龄组别进行,还增设了女子组,虽然报名人数不多,却标志着我院台球运动广泛开展的向好趋势。参赛的男女职工共计29人。有三位院领导带头报名参赛,在赛台上认真的比赛态度感染着其他选手们。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比分局势扑朔迷离。比赛历时11个午休时间,经过小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名次。男子45岁以上组:第一名:董伟俊,第二名:吴海宝,并列第三名:战继发、刘延明、吴天喜;男子45岁以下组:第一名:王宇,第二名:宋文元,并列第三名:李琪、张跃;进入八强的选手还有徐嘉南、薛洪生、曲展、范新宇;女子组:第一名:薛曼 ,第二名:张帆,并列第三名:任晓菲、吴丽华。王海滨、刘林两位裁判员严格执规,使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出体育运动专业精神,同时也使我院台球竞技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积累了比赛经历。
      闭幕式上刘国会副院长为获奖者颁奖,并鼓励运动员们将这种拼搏进取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的发展和新型智库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