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明水县双兴镇东双村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组织部 盖蕾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19-11-20

      11月17日,我院刘国会副院长、吴海宝副院长等一行六人到明水县双兴镇东双村探望驻村扶贫队员,并就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兴镇镇长肖振宇和东双村党支部书记孙耀秀分别就双兴镇东双村的村情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新的队员能够很快进入工作角色,不断谋划工作新思路。
      会上,吴海宝副院长在听取了双兴镇东双村村情村貌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后表示,院党委对驻村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对驻村工作队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智库资源优势,以东双村为调研试点,带领我院农业和农村工作专家解剖麻雀,以点带面,为双兴镇东双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刘国会副院长强调,当前的扶贫工作已由脱贫攻坚转为巩固提升,新队员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以实现产业项目发展等造血功能为工作重点,增加农业收入。



      会后,刘国会副院长和吴海宝副院长现场了解驻村扶贫工作和生活情况。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