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伟俊院长为全院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19-12-27

      12月17日下午,按照省委要求,省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董伟俊为全院干部职工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宣讲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战继发主持报告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310余人参加报告会。

 


      董伟俊院长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此外,他还就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些思考进行了宣讲交流。
      全院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董院长的宣讲报告,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听后深受鼓舞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坚持用以指导和推动科研、党建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我院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