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实况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0-05-22

      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省社科院党组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利用网络、电视、电台手机客户端等平台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经济社会下行压力骤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分析研判国际国内大势,安排部署政府工作,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院党组要求广大研究人员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投身强国伟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我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为推进龙江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当日,《黑龙江日报》对我院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情况进行了集中报道。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