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董伟俊、副院长吴海宝带队到中社科(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0-06-10

      6月10日下午,省社会科学院院长董伟俊、副院长吴海宝冒雨带队来到联发街62号中社科(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黑龙江分院,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中社科(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于2019年12月与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立足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其特色学科特长,合作开展经济社会发展课题调研和大项目联合攻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董伟俊院长细致询问规划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规划进度情况,以及在准备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叮嘱规划院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切实保证员工健康安全。要仔细做好外出返工人员的信息登记和轨迹监控,做好工作环境和职工自身的消毒工作。要保证消毒用品和防护物资的储备。规划院要加大复工复产力度,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课题研究。在当前特殊时期,找准结合点、突破点,积极寻求两院合作切入点,采取有力措施缓解目前存在的矛盾突出问题,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齐心协力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董伟俊院长一行还对我院南岗办公区新建水箱、车库防水维修及院区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踏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