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奋斗历史 展望辉煌未来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0-06-24

铭记奋斗历史 展望辉煌未来
----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

      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读书成长季”活动部署,6月24日上午,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分享读书体会。


      会议由周峰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董伟俊、刘国会、战继发、吴海宝、闫修成、王爱丽、陈静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战继发同志以《黄土地孕育的领航人》为题交流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梁家河》两本书的感悟;陈静同志以《真人、真理、真力量---多维视角感悟<苦难辉煌>》为题作交流发言;历史研究所所长赵儒军以《新时代党的人民观群众观的理论和历史渊源》为题作了读书分享。三位同志的交流发言准备认真,感悟深刻,讲解透彻,奉献了一场丰厚营养供给、深厚学理向度的精神盛宴。
      周峰指出,开展“读书成长季”活动是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今年一项重要的学习活动,我院也作了专门的安排部署,受疫情影响集中学习交流暂时不能各层面展开,但可以采取视频阅读、书面交流等方式进行。按照活动方案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院属部门负责人要撰写一篇读书心得,所在部门要推荐一篇体会文章,经过评审后在院网站或微信客户端发布展示,供全院干部职工学习交流,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持续推动读书活动在我院落地见效。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