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社科院省情调研延寿基地和研究生社会实践创新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院组织部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0-08-25

      8月12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省情调研延寿基地和研究生社会实践创新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我院周峰书记、战继发副书记、王爱丽副院长、研究生院院长赵玉贵、人事处处长毕岩以及延寿县县委书记刘金成、县长张洪岐、县委副书记刘欣等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周峰书记和延寿县委书记刘金成共同为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省情调研延寿基地揭牌。随后,战继发副书记与县长张洪岐为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周峰在致辞中指出,省情调研延寿基地的成立,标志着省社科院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又有了新的平台,社会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拓宽了新领域,开启了院县合作的新局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基地建设成为理论联系实际的实践点,省情调研的支撑点,助推延寿发展、服务延寿人民的着力点,成为院县合作共建的标杆和典范。对延寿县委、县政府对省情调研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省社科院与延寿县在共建基地、共谋发展中结出丰硕成果。
      刘金成在发言中表示,省情调研延寿基地的成立,是省社科院为延寿县域经济发展架起的一座高架桥,必将为延寿县在脱贫摘帽后开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提供更高水平的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撑。延寿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工作,为省社科院组织开展课题调研和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助推省情调研基地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松江省史迹陈列馆。同时,刘欣同志圆满完成了挂职任务。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