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纪检工作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1-04-02

      2021年3月29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静同志按照院党组安排,对我院近期新任职的18名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陈静首先强调了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的目的和意义,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我院各项事业的长远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提高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为今后干好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严格廉洁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认真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做到慎权、慎微、慎独、慎初,要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要为党的事业负责,为全院的发展负责,为自己和身边人的政治前途负责,不能在工作中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更不能为一己私利而迷失政治方向,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成为一名有修养、有品位、有学识、有底线的领导干部。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作为中层干部,履行工作职责时要做到“一岗双责”,既要抓好本职业务工作,亦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部门负责人要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部门“副手”要发挥好“助手”的作用,履行好“一岗双责”。要针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