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陈昌盛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1-05-31

      5月27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陈昌盛带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第二研究室副主任李承健、第四研究室副主任杨光普等一行五人到访我院,围绕当前企业所面临主要挑战及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影响等问题进行调研。院长董伟俊出席并主持会议,院地方发展研究所所长张兴洋、省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强,以及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北大荒完达山乳业、黑龙江建龙投资集团等十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与调研组进行了研讨交流。
 

      陈昌盛表示,调研组此次调研,认真听取和了解了当前企业在改革创新和破解难题等方面所做的实践探索和经验做法,为调研组做好经济运行情况研究提供了鲜活的素材,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吸收,今后将进一步拓宽研究领域和范围,为做好决策研究提供参考建议。
 

      董伟俊院长指出,陈昌盛部长一行到我院调研,体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黑龙江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调研组对黑龙江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当前我省企业运行状况通过上级智库机构及时反映,帮助分析研判,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智助现代化新龙江建设开新局起好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