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1-05-31

      5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到省社会科学院开展“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听取省直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及“办实事、开新局”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省文旅厅、省广电局等口内单位负责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省社科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前,贾玉梅现场观看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板和阶段性成果展,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省社科院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全省理论研究阵地作用,服务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
 

      贾玉梅强调,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认真落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相关部署要求,自觉承担起党史学习教育牵头引导的职责使命,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总体进展良好。
      贾玉梅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在真学、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认真、系统、全面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推动实践活动有效实施,着力创新民情反映机制,坚持开门办实事,高标准完成每一项实事项目。要进一步推动开创新局工作落实,对标对表省委要求,深入研究,攻坚克难,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与时俱进。要进一步推动舆论引导广泛深入,展现全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风貌和生动实践。要进一步推动总结提升取得实效,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展现龙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成果。要进一步推动组织领导落实落靠,以务实努力和优异成绩迎庆党的百年华诞。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