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作者: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1-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省社科院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


      上午,研究生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专场文艺汇演拉开帷幕,《信念永恒》《不忘初心》《我的祖国》等8个节目依次登台。同学们用歌唱、舞蹈、器乐、朗诵、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唱响党的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


      下午,举行了我院“颂歌献给党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党组班子成员共同合唱《跟着共产党走》,机关处室和各研究所用优美的舞蹈、悠扬的歌曲、引人入胜的朗诵表演了《红船从南湖启航》《唱支山歌给党听》《北大荒人的歌》《爱我中华》等19个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演人员倾情演绎,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社科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的活力与风采,献上了对百年大党最诚挚、最美好的祝福。


      文艺汇演在全院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下帷幕。通过本次文艺汇演,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携手共创社科院的美好明天!

附件下载:

-----1ss.jpg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