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1-07-23

      7月20日下午,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学习交流会。院党组书记周峰出席会议,院宣传部部长周士昌主持会议,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10名青年代表进行了专题发言。第一学习小组朱德鹏、尹岚分别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张帆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制度保证》为题作了交流发言;第二学习小组王勇刚、孙宇、于飞、高洋以《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意义 赓续传承龙江“四大精神”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龙江而奋斗》为题,采取访谈形式作了互动交流;第三学习小组楚琪以《不负总书记殷勤期望 争做新时代奋进青年》为题,陈晨以《中国共产党能 马克思主义行》为题,于游以《初心凝斗志 实干谱华章》为题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同时,全体参会青年分别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殷殷嘱托,肩负起历史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成为推动社科事业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党组书记周峰对全体青年人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的发言是作了精心的准备,主题确定的好,文章架构的好,语言组织的好,与实际工作结合的好。同时,从论文写作中选题的切入、内容的思考、内在逻辑关系等方面对青年人员作了详细、具体的指导。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