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以雪为令 志愿正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上午,我院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和省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志愿服务队在松北区世博路路段开展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机关党委牵头,全院各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我院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冲锋在前,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手握扫把和铁锹清扫路面积雪和暗冰,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退缩畏惧。在志愿服务队的共同努力下,世博路路段人行道及社科家园居民小区门前冰雪彻底清除,为职工及附近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减少了路面冰雪带来的安全隐患,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干部团结协作的精神和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激发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