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跟党走 作者: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更新时间:2022-11-16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跟党走
——我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报告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省社科院离退休党总支在党的二十大圆满结束之际,组织部分退休党员于10月24日在哈铁松峰山干部培训基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院离退休总支书记刘爽同志主持报告会,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大家热烈讨论并分享心得,对我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兴奋和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提振全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社会学研究所原副所长赵瑞政研究员以《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人类追求》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重要论述和党员们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后,党员们来到阿城烈士陵园,他们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敬仰和悼念之情;在纪念馆内,他们认真观看革命先烈事迹展,了解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紧张而充实,这些老党员虽然身体疲惫,但仍然难掩激动心情,言语中充满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努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博路1000号 邮编:150028 电话:0451-58670434 传真:0451-58670020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黑ICP备110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