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贺词贺信
黑龙江省政府贺信
日期:2010-08-26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50年沧桑岁月,50载累累硕果。值此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建院50周年之际,我谨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专家学者和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是科研成就走在全国前列的地方社会科学研究机构之一。建院50年来,你们始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当代化与现代化为宗旨,为繁荣地方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研究作出了突出贡献。改革开放以来,省社科院党委坚持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广大科学人员的聪明才智,推出了一大批精品力作。特别是在区域经济科学研究、社会学研究、东北亚区域研究、对俄经贸合作研究、犹太人研究等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同时,在弘扬时代主旋律方面,你们进一步提炼和准确解读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和北大荒精神,为龙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
    希望省社科院以建院50周年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地方社科院,繁荣龙江社会科学事业,推动龙江的振兴与腾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栗战书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二日         
 

附件:

lizhansh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