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贺词贺信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贺信
日期:2010-08-27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值此贵院建院五十周年之际,我院表示热烈的祝贺!
    贵院建院五十年来,坚持正确的办院方针,解放思想,创新思路,锐意改革,坚持开门办院,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在东北亚区域经济研究、哈尔滨犹太人历史文化研究、中俄关系史研究、渤海国史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发挥了重要的智库作用。
当前,哲学社会科学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努力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和科研方法的创新,发挥哲学社科研究机构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目标。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贵我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祝贵院在加快发展新的征途上,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八日            
 

 

附件:

anhui-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