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贺词贺信
上海社科院贺信
日期:2010-08-31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值此贵院建院50周年之际,上海社会科学院全体同仁谨向贵院表示热烈祝贺!
    50年来,贵院始终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创新理论,服务决策,积极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紧紧围绕中央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特别是近年来贵院积极按照黑龙江省委明确提出的“要重点加强省社会科学院建设,用五年左右时间将其建成全国一流地方社会科学院”的要求,准确把握地方社科院职能定位,积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开展应用对策研究和具有地方特色、区域优势的基础理论研究,形成了东北亚区域经济研究、东北地方文化史、中俄关系史、哈尔滨犹太人历史文化、渤海国史和县域经济等优势学科和特色学科,造就了一支优秀的过硬的理论研究队伍,为黑龙江省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党的十七大向全国社会科学界发出了伟大号召,为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衷心祝愿贵院在新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创造新辉煌!真诚希望两院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把握机遇,携手并进,共同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预祝贵院建院50周年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社会科学院 
                2010年8月26日

附件:

shanghai-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