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贺词贺信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贺信
日期:2010-08-31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金秋时节,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热潮中,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贵院五十华诞。值此喜庆之日,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全体同仁向辛勤工作在北国边陲哲学社会科学战线的贵院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祝贵院生日快乐!
    五十年来,在中共黑龙江省委、省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贵院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改革发展为动力,以服务地方中心工作为目标,始终坚持正确的办院方针,在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培养造成了一大批学有专长、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专家学者,业已成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用得上、信得过的思想库、智囊团,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我们祝愿,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在贵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贵院的各项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明天更美好!
    我们期待,地处祖国南北边陲的粤黑两院的合作与交流像源远流长的珠江、龙江一样奔腾不息!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2010年8 月23日 

附件:

guangdon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