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贺词贺信
辽宁社会科学院
日期:2010-08-31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欣闻贵院迎来建院50周年华诞,这是贵院发展史上值得庆典的一件盛事,我们对此表示衷心祝贺!
    50年来,贵院的广大科研人员,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密结合本省实际,一方面深入研究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努力为省委和省政府的各项决策提供参考建议和理论依据,另一方面发挥区域优势,努力建设具有地方特色和比较优势的重点学科,发表了一批具有重大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培养了一批具有重要影响的专家学者,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学科体系,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时期,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能的广阔天地;中央做出了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决定,使哲学社会科学得到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哲学社会科学应当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真正承担起“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我们相信,贵院一定会更好地发挥省委和省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创造新的业绩!
    我们两院之间相交多年,已经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双方兄弟般的情谊,共同促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最后祝贵院建院50周年庆典活动喜庆热烈、圆满成功,祝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事事顺遂、蒸蒸日上。
 

 

 

 

                 辽宁社会科学院 
           2010年9月3日  

附件:

liaonin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