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贺词贺信
黑龙江省总工会贺信
日期:2010-09-01 来源: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

    秋高气爽、硕果满枝,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恰逢贵院成立五十周年的喜庆时刻,黑龙江省总工会代表全省广大职工和工会组织向黑龙江省社科院致以热烈的祝贺!
    50年来,省社科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以科学社会主义理论指导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丰硕理论成果,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省社科院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方向,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为黑龙江省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衷心祝愿贵院以院庆为契机,在50年的积淀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真诚希望贵院与省总工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为推进我省“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预祝黑龙江省社科院50周年院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黑龙江省总工会
2010年9月3日 
 

附件:

总工会贺信-2.jpg